◆若梦余辉

怪盗就算喜欢上了侦探也没什么大不了吧。
新斗双厨。
盗快远离我谢谢谢谢谢谢——
把新当工具人的也远离我(
不愿再看拆cp言论orz

【新快】一起磕cp吗?(一发完)

*网课无聊的产物,随便看看就行。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体。

————

        新k核心磕粮专用群

【兰】:我又安利到了一个姐妹!

【园子】:怎么样怎么样,能进这个核心群吗?

【兰】:应该没问题。她的爸爸专门负责基德案件,磕到的现场粮绝对多。

【哀】:那就邀请进群吧,我先把你设置成管理员。

【兰】:好!

【园子】:虽然知道不是真的但是这两真的好磕啊……

【和叶】:冷cp女孩真的卑微。

————

点下邀请新成员进群的按钮,手速很快点到了最近联系人的第一位。一闪而过的福尔摩斯头像让毛利兰心生不妙。

……

工藤新一拿起手机,一连串的滴滴声让他疑心目暮警官是否把自己拉去了一个讨论案件的群……看到屏幕上的新k核心磕粮专用群,他罕见的沉默了。

————

        新k核心磕粮专用群

【兰】:!!

【兰】:那个……新一,不好意思啊……

【园子】:?!等等工藤新一事情不是你看到的这样!

【新一】:……那个,新和k指?

【哀】:你和怪盗基德。

【园子】:抱歉抱歉,这就把你送出去……

【和叶】:抱歉抱歉啊……

【新一】:……留着就行。

【哀】:……

【兰】:??!

【园子】:等等等等,工藤你不会……?

【新一】:啊,我没有告诉过你们吗?

【新一】:我喜欢基德。

【和叶】:?!

【哀】:哇哦——

【兰】:??!?!

【园子】:?!等等工藤你不会是开玩笑的吧?!?

【新一】:……随你们怎么想,我先去解预告函。

————

放下手机也没太把这件事当回事,他手里的草稿本算了整整一页,最后圈起了一个时间与一个地名。

工藤新一捏着笔想到,那家伙出迷题的水平倒是愈发精进,倒像是完全不想让警察看懂一样。

捏起手机,把电话打给了警视厅。告诉他们基德的预告函已经解出时,他听到了对方理所当然的说:“不愧是工藤君啊。”

……有的时候还真是怀疑那家伙的迷题是出给自己的。

工藤新一笑着摇摇头,打开了放在一边的福尔摩斯探案集。

……

 

————

      追妻讨论小组

【新一】:……

【新一】:这群名是怎么回事?

【兰】:像你这种出差连招呼都不打的一年到头天天案子案子的家伙……

【园子】:当然是帮你想想怎么追到基德大人啊?

【哀】:喏,如你所见。

【青子】:反正要记得把基德那个混蛋给……

【新一】:……?

【和叶】:咳咳,今天晚上要去见基德吗?

————

工藤新一打下一句“当然要去”也没管女孩们后续的“上啊,打直球!”“相信我,你直接告白效果会好很多!”

在基德预告现场徘徊许久,工藤新一拉住一名鬼鬼祟祟的黑衣小哥轻声说:“你这次伪装可不够好。”

“什么伪装啊,我不懂——”黑衣小哥也极为镇定,笑眯眯摆着一副无辜脸。

“那可真是抱 歉 呐。”工藤新一捏紧了他的手臂。

手中捏着的转眼就变成了魔术道具里的假手,那人飞快消失还不忘对他说一句:“现在可不是表演现场,我可什么都没干——”

好吧。工藤新一耸肩,表示晚上有的是时间。

————

      追妻讨论小组

【青子】:这次我进不去,很抱歉啊……这次的安保不是由老爸负责。那个宝石主人特别反抗……

【园子】:基德大人偷的不是我家的宝石,我也……

【哀】:藏宝石的地方连个监控摄像头都没有。

【新一】:……我在现场。

【新一】:那家伙应该早就到了。

【园子】:工藤加油我看好你!!直接告白!!

【新一】:……?太快了吧?

【哀】:够慢了。

【园子】:就你这样一直拖,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你们成啊?万一我基德大人是直的……呜呜呜早点给我断个念想。

【新一】:……行。

————

聊天不如聊基德。工藤新一心里念着,数着钟表等待基德开始作案。

在灯光暗下的前一秒,他看到一个小警员笑眯眯眨眼,对自己比划着口型:“it's show time.”

好吧,高傲自负的小偷先生想收拾这个名义上收藏宝石,暗地里杀人越货的家伙,作为侦探也不好过多干涉。

……等小偷先生表演结束,自己只要跟着这家伙留下的各种证据把这个宝石主人的下半辈子丢进监狱就好。

还真是有点无聊,他想着。

————

      追妻讨论小组

【兰】:怪盗基德已经作案结束了吧?

【园子】:不知道啊……

【青子】:结束了。刚刚老爸给我打电话了……说着今天没有安保任务,结果还不是跟着去……老爸只能在外面干着急不知道基德有没有被抓住。

【青子】:刚刚才知道基德不仅没被抓住,还反手曝光了宝石主人暗地里做的勾当。

【园子】:我基德大人好帅!!!

【新一】:你们消息还真灵通。

【兰】:新一你告白了吗??

【哀】:按照时间来讲,没有?

【新一】:告白了。

【园子】:???那基德大人呢??

【新一】:在我背上。

【哀】:?

【兰】:??!

【园子】:?!??

【青子】:!!

【和叶】:?!!

【新一】:哦,职业习惯。

【新一】:我告白以后,他愣住了,然后我习惯性就用麻醉针……我也没想到他没躲。

【园子】:?我基德大人对你的告白会有阴影的我给你讲。

【青子】:……好惨一基德。

【哀】:……凭实力单身。

————

手机屏幕亮着的光莹莹闪烁,吐息打在自己的耳畔:“名侦探,我看见了哦——追妻讨论小组什么的……”

工藤新一无奈的把背上的人换了个姿势,用确保对方能听到的声音说:“为了耍帅而崴脚的小偷先生,你还想不想要我背你了?”

“别啊——”黑羽快斗抱怨着说:“看看你,我都对你的告白有阴影了。”

“……你知道是假话就够了。”

黑羽快斗啧啧了几声夸张的抑扬顿挫:“想不到工藤新一是这种人啊——”

工藤新一也跟着说:“快来看,堂堂怪盗基德崴脚了——”

“喂喂……看样子你不想让她们知道我们已经在一起了?”黑羽快斗翻个半月眼,心想原来也不知道名侦探有这么恶劣……

“……考验她们能不能自己看出来咯?”正主扬着笑,把背上的小偷先生移动到身前。

“啧啧,真该让他们看看传说中的东京警察救世主——”

  

END

评论(35)

热度(2318)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