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梦余辉

怪盗就算喜欢上了侦探也没什么大不了吧。
新斗双厨。
盗快远离我谢谢谢谢谢谢——
把新当工具人的也远离我(
不愿再看拆cp言论orz

尝试搞推理的产物/大家要玩儿吗【?】

工藤新一,铃木园子,毛利兰在去往蛋糕店的时候发现店内有死亡的人。

死者为一名女性店员(不会取名字称作A)

死者被勒死在后台,因为后台有一次性头套,手套等寻找不到痕迹。

现场找不到可能被凶手使用过的疑似凶器的绳子。

现场还有两名保安,两名服务员以及店长。

有两名前来购买食物的食客。

——

黑羽快斗(食客):我只是路过而已……本来的目标是要去隔壁的博物馆的。不过,凶手对蛋糕很不尊重哦?

中原野一(食客):我是来吃蛋糕的……那个A什么态度啊真是。

白鸟由美子(服务员):我是发现尸体的人……(哭哭啼啼)真的被吓到了……A是一个很好的人啊……

先田幸子(服务员):A心情很不好我还安慰了一会儿……没想到就……

野正温子(保安):我一直都在门口站岗,接到一个外卖电话才进入……看见白鸟哭着才知道A已经死了。

平本干夫(保安):我一直都在保安室看监控……幸子和A一起进入后台之后白鸟从后台走出来,之后就没有人出入了……先田幸子在安慰过A之后问我是谁欺负过A。

森谷公美(店长):很难相信会出这样的事……A她之前才说过要好好活下去……

铃木园子:A向铃木财团高价售卖了一颗宝石,啊啊啊我才想起来。她说那是她们家族的传家宝。

——

*江户川柯南身上塞着一张纸条【宝石的主人可不是真正的主人】

*平本干夫是A的男朋友。

*先田幸子与A是闺蜜,二人经常形影不离。

*A疑似被勒死时监控内有黑羽快斗,中原野一和站在前台的白鸟由美子。

*黑羽快斗包内有绳索,据他所说绳索是魔术道具,花纹无法与死者脖子上的勒痕比对。

*白鸟由美子与A有私交,她说A家里很缺钱,似乎因为平本干夫好赌。

*野正温子曾追求过A。

*先田幸子称安慰过A之后走到保安室想要问问是谁,为A出气,发现是自己的男友之后与男友开始冷战。

*森谷公美说自己在案发时正在与男友通话,电脑上有通话痕迹。

*先田幸子和中原野一手上有对戒。

*中原野一与死者有过争吵,先田幸子走入后台安慰死者,之后白鸟由美子端着他所点的蛋糕从后台走出。(据自己所说去安慰死者

*保安室与后台相连,后台有通往外界的小门(没有监控)

*后台并不凌乱,在桌面上还有摆放整齐的制作蛋糕的工具以及蛋糕的半成品以及包扎好的蛋糕盒子。

——

在后台查看过一样东西后,柯南拿出了指认凶手的证据。

——

凶器在哪里?

杀人者是谁?

为什么要杀人?

评论(5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