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梦余辉

怪盗就算喜欢上了侦探也没什么大不了吧。
新斗双厨。
盗快远离我谢谢谢谢谢谢——
把新当工具人的也远离我(
不愿再看拆cp言论orz

【新快】214情人节联文活动官宣

我果然是最晚看到的吧——

我太难了我还一个字都没打枯了x

果然还是少打王者多码字比较正经【?】

不我还是要打王者

打王者多开心啊

和各位太太一起在情人节玩儿好高兴!!!

希望我不会拉低平均水平x

情人节这个节日对我这个单身狗很不友好,真的。

话说老云你少截了一段【?】明明是我拉着师父写甜文的【理直气壮】

不管了截稿日前一晚我要生病我交不了稿【……】

哈哈开玩笑的x

大家还是继续期待吧【笔芯】

云魇:



这次的联文活动是在2.14号,一共连续十七个小时,从凌晨00:00到下午的05:00(也就是17:00).


至于为什么只有十七个小时那是因为我们……


……只有十七个人(卑微)。


以花语为主题,以花名命名,糖和刀子随机掉落——


——当然因为是情人节吗当然还是糖多一点啦~


顺序是不可能公布可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不是说好的正经通告???)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个图这么花里花哨我不听我不听——


参与人员表:(想起谁就打谁的名这不是顺序真的不是)


@漓猫 


@Fran


 @zc莫魔


 @吃土( ̄^ ̄)ゞ


 @znaka


  @洛丹 


@若梦余晖 


@樱咲 


@少譞_CHLOE 


@鸽盐生 


@Flora_阿萱 


@冰蓮 


@空成悠然 


@随冰 


@A&G 


@The Floating Life 


当然还有我自己啦!


其他的内容都在图片上——(我懒得打字了😂)


底图@鸽盐生 太太,两个团子的那张图是来自@暴躁老羽仙 太太!


其他都是网上的侵删致歉——_(:з」∠)_




来自一开始的内容讨论——算是属于以上除了我以外的太太们的沙雕日常??









所谓日常???









游戏人生哈哈哈哈哈————




沙雕之风逐渐显现(?)






所以这其实就是一群老鸽子的对话。

评论(1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