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梦余辉

怪盗就算喜欢上了侦探也没什么大不了吧。
新斗双厨。
盗快远离我谢谢谢谢谢谢——
把新当工具人的也远离我(
不愿再看拆cp言论orz

【新快】关于穿越这档子事(一发完)

@Flora_阿萱 的生贺x

生日快乐啊!

大家可以把沙发留下吗【星星眼】

最后还是迟了我www

——————

直到水弥漫进咽喉,他还是清醒着的。

空气一点点被挤压着,目光里的一切都在闪烁,变着光点消逝。

做梦也想不到。

黑羽快斗闭着眼,任由意识消散。

——怪盗基德会死在这里。

手臂有点发麻,眼球被明亮金黄色的光线刺激着转动。黑羽快斗试探着眨眨眼,移动的手碰到了另一具身体。

属于怪盗的本能让他瞬间进入警惕状态,全身却被笼罩去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快斗,今天怎么醒的这么早?”

记忆停留在被水淹没所带来的窒息感中,黑羽快斗还没转过弯来面对转变的世界。

他呆呆应了一声,然后才注意到听到的男声属于工藤新一。

他的宿敌。

为什么会躺在工藤新一旁边睡觉?之前不是穿着怪盗服被淹在水里了吗?

一肚子的疑惑让他不甚清明的大脑更显混沌。没有说话,他任由工藤新一揉了揉他的头发然后流畅的起床,对方背上清晰的抓痕令他感觉有些不妙。

黑羽快斗合上眼睛揉揉酸痛的身体,手臂上消失的疤痕让他诞生了一个有些大胆的想法。

“拜托……应该不会这么玄幻吧……未来会和名侦探在一起什么的……”

盯着门口挂着的日历,再通过窗户处观察到的景色,黑羽快斗不满的念叨几句,然后用指纹打开了自己的手机。

屏幕是自己与工藤新一的合照,自己正摆着一个wink笑眯眯递上一朵玫瑰,工藤新一却一脸严肃看口型像是在说别闹。

什么啊,真是不解风情——

没有去吐槽自己未来会与工藤新一在一起的魔幻剧情,黑羽快斗更在意的反而是现在的自己还是怪盗基德吗?

五年啊,也不知道这个世界的自己有没有找到潘多拉。

打开搜索引擎去搜索怪盗基德的名字,他将热火朝天的几条官方信息浏览过去,最后找到了怪盗基德当众宣布退隐的消息,也不知道潘多拉究竟是哪一颗宝石……合上手机没去在意这些消息,现在该有其他事情要做。

看着镜子,黑羽快斗捏了一把自己的脸,洋洋自得想着再过五年自己还是这么帅。变声的技能也没有被未来的自己丢弃,嗓子保养的很好。

顺着阶梯走下去,黑羽快斗闻到了甜腻的味道伴随着柠檬味冲来,身为甜食党,他几乎是在瞬间就判断好这种香气必然属于香草蛋糕。

早餐会主动买好,作为男朋友,勉强给个及格分吧?

“快斗,今天心情不太好?”

“是啊名侦探——做了个噩梦。”

被淹死的恐惧还停在脑海,窒息的滋味黑羽快斗这辈子也不想再尝试第二次。

没有听到工藤新一的回答,他打着哈欠拉过了香草蛋糕直接开动,吃到一半抬头却看到工藤新一正若有所思看着自己。

“名侦探?”

“快斗,你穿的有点少。”好像是在思考什么而又被临时打断,工藤新一微笑着指指留在沙发上的外套。

虽然已经知道了未来设定,但被工藤新一牵住手时自己还是有一点不适应。

手心的温度好像一直燃烧到了脸上,烫的有点过分。

“去江古田干什么……今天你不应该去警视厅吗?”熟悉的路线让黑羽快斗心生不妙,却看到工藤新一有点疑惑的说:“去找小泉红子啊……你应该很想回去才对。”

“什么回去啊……”心里有点发毛,黑羽快斗无奈的问到:“你是不是在想什么玄幻的东西……”

“因为这个时间的你在日常生活中都会叫我新一而不是名侦探。但是从你吃东西的反应来看,你的确是快斗没错……你应该是还在怪盗时期的快斗吧?”

果然同我接触久了,对这些非柯学的东西也有所了解……虽然很好奇这个世界的自己究竟是怎么告诉工藤新一世界上还有魔法这种东西的……

“不愧是名侦探。”露出一个怪盗惯用的微笑,黑羽快斗有些恶劣的凑过去问:“还是说,你比较希望未来的我快一点回来?”

你喜欢过去的我还是未来的我……这可真是一道送命题。

“你还有事情要做吧……”

没有去纠缠这个问题,两人已经看到了像是特意等在江古田的小泉红子。

魔女看着两人牵在一起的手,有些面色不虞的看着工藤新一,没好气道:“影子最短之时,时空所带来的裂缝被恶魔之手修补。迷失的灵魂回到原地,再次开始轮回。”

红魔女扯着有些装神弄鬼的调子念完那些话转身就走,也没去看黑羽快斗亮起的眼睛。

意思是说,回去以后我不会死咯?

“你需要在这里待到正午吧。”

“看样子是的——”

太阳这才完全冲出了云层撒下一层金黄,天色还早。

没有过多在意自己来自过去,工藤新一拉着满心好奇的黑羽快斗走在街上。听着对方不断大呼小叫,也丝毫不在意什么形象。

“钟楼原来还在啊?五年都没有拆走吗?”

“还不是因为某个小偷先生送来的预告函?不过这可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虽然对未来的自己十分好奇,但黑羽快斗很识相的没有问出来。

对于自己一名应该活在过去的人来说,知道未来的事情就好像开挂一样……比如他现在完全可以拿出手机搜索五年前的彩票摇奖号。

“我们相处的很好吗?”

“可以这么说……”工藤新一支支吾吾的话让黑羽快斗心生警惕,手机上一声清脆的铃声同时惊吓到了两个人。

『就算今天在和那个笨蛋名侦探冷战也要记得让他在出门前带上外套!』

手机屏幕上亮起的字让黑羽快斗有点尴尬,但随后又恶劣的大声说:“所以你到底干了什么让我这么生气啊?”我字被加重了音量,更多的还是有点被工藤新一看到这种备注的不爽。

“为了你的健康着想,昨天丢了你的巧克力……”

“哈——?这种事情超级过分啊喂——”

虽然自己没有亲身经历,但短短一句话就让黑羽快斗有些炸毛。

对一个甜食党来讲,这可真是个噩耗。

“影子最短的时候应该是正午。”黑羽快斗看着一点点靠近十二的数字,颇为无奈的问:“所以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是我去找你的。”看着怪盗露在外面的白皙脖颈,工藤新一伸手把被他穿的歪歪扭扭的衣服拉到一丝不苟。“无论怎么说,我都不会让你消失的那么轻松……”

“绝对不可能放手让你这堂而皇之出现在我视野的家伙消失的无影无踪啊。”

黑羽快斗构思着自己被侦探堵门的模样,为未来的自己点了根蜡。

“距离十二点还有二十一分钟,安静坐着聊会儿天怎么样?”

“顶着大太阳聊天,名侦探你可真有情趣。”

黑羽快斗笑着拉出长音,然后指指对面的冰激凌摊位,大笑着看工藤新一一脸无可奈何却乖乖跑去买冰激凌的场景。

“真是想不通我们为什么会在一起啊——”

“看样子时间应该差不多了吧?”黑羽快斗盯着自己的手机掐着时间,站起身来。

“名侦探你要记得好好哄好未来的我啊——”

工藤新一坐在地上,仰看着黑羽快斗扯起一个自信的笑容。

“怪盗基德。”

眼前突然散发着白色,黑羽快斗看到工藤新一做了一个开枪的手势,轻轻笑着说:“未来见。”

肺里的窒息感还存在着,黑羽快斗咳嗽了几声,心里念叨着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虚脱无力的身体被一个小小的家伙拽起,童声在耳畔响着:“怪盗基德……你可千万不能死啊……”

活下来了……黑羽快斗想着。

活下来了。

再醒来时,小侦探焦灼的递上一杯温水,眼看着几个小时前还浑身发抖像是随时要变成尸体的人摆出一副日常所使用的扑克脸,他才卸下那根紧绷着的神经。

“就知道你这家伙不会这么容易死的……”

黑羽快斗握紧手里的烟雾弹,压着声音说:“名侦探,过来一点……”

“什么啊?”

趁着那家伙还是小孩子……黑羽快斗舔舔嘴角,一个恶劣的笑容浮现在脸上。

直到嘴上一片柔软的触感,江户川柯南都还没有缓过神来,眼看着白色小偷大笑着消失,才追到窗户旁边。

“名侦探的第一次,在下就毫不犹豫的收下了~”

同很多次的交手一般,侦探盯着怪盗飞远的身影。

如果忽略掉两个人通红的耳朵的话。

“新一你这个家伙竟然会对过去的我那么好——早有预谋吧?”

“不管怎么说,你今天已经不能再吃甜品了。”

“哈——?可是那些东西明明不是我吃的——”

————————

END

啊啊啊啊啊迟了——哭泣x

评论(41)

热度(2405)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