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梦余辉

怪盗就算喜欢上了侦探也没什么大不了吧。
新斗双厨。
盗快远离我谢谢谢谢谢谢——
把新当工具人的也远离我(
不愿再看拆cp言论orz

【新快】你究竟是什么味的?(一发完)

@三千鸦杀的点梗x

鱼腥味新x葡萄干味斗预警。

AO设定预警x

我们清水文手从不开车不用等了。

接受以上,请……

————————

*

江古田纪事*

江古田高中,一所无论寒假暑假放假时间都成迷的高中。

清晨的江古田依旧热闹非凡,高二B班的众多同学却没有喧闹,他们都不约而同的压低声音,目不转睛盯着某个方向。

“快斗,你都十七岁了,知!道!吗!”处于事件中心的中森青子对此毫无所觉,她将厚厚的一本书摔上某名少年的桌子。
“知道知道……”黑羽快斗并没有在意他可怜的书桌,他正撑着半月眼,半死不活的翻看着自己的手机,对着屏幕敲敲打打。

【快斗,长痛不如短痛,你还是早点去政府速配一个A吧?我明天刚好有空可以带着你去……】

【老妈!就算被打死我也不会去结婚的!你死心吧!!!!】

“……啊,我说你……一个好好的Omega为什么要装Beta装这么多年?”中森青子对黑羽快斗正在进行的短信聊天一无所知,她想起那件口中事就开始叹息。

她简直不想承认身为beta的自己被身为Omega的黑羽快斗撩到脸红过无数次。

“喂喂……谁会想当个Omega啊?”明明当Omega一点也不好——我堂堂怪盗基德大人分化成一个Omega已经够惨了——想起如何被众人发现自己是个Omega的经过,黑羽快斗咬着牙恶狠狠想着挑个时间去买点染色剂把那头金毛染成绿色。

如果不是白马探闲着无聊化学分析自己的头发,他怪盗基德何苦会沦落到要被政府安排个对象。

【快斗,你的理想对象是什么样的?】

【……比较好把握,不会跑去拆穿我怪盗身份的?】
【我说,还是跟着我去政府速配一个吧,乖。

注明:你觉得犯案一年多的怪盗基德二代可以从在怪盗基德二代出生之前就在犯案的怪盗淑女手中跑掉吗?】

【……我去。】

就在那个瞬间,黑羽快斗想起了被前怪盗淑女所支配的恐惧。

黑羽快斗愁,愁到想自首。

“诶诶,快斗,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你这么爱吃甜食,是奶油味的吗?”中森青子并不知道黑羽快斗此时的心理活动,她恨铁不成钢一般在性别问题上纠结了片刻,就把注意力移开,转而关注起了另一个问题。

“……老实讲,我不知道。”黑羽快斗摔下手机,认命一般回答道:“闻上去很淡,有点涩涩的感觉?貌似是某种食物。”

从这种语言描述之中,中森青子也猜不出黑羽快斗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这个问题反倒引发了全班同学的热烈讨论。

*

工藤宅纪事*

工藤宅从来都以鬼宅之名闻名。

但今天的工藤宅似乎较往日多了几分热闹,原因嘛……听说工藤新一分化成了一个alpha,工藤有希子惊慌失措在第一时间赶来了工藤宅。

“……所以,你们?”工藤新一略带疑惑的看着如临大敌的两位女士——工藤有希子和毛利兰。

“先别说话。新一分化成了一个alpha,那么……”

工藤有希子痛苦的捂住脸,对着毛利兰说:“有哪个Omega会想不开看上这么一个情商为负的alpha啊……”
“……喂喂……”工藤新一一直认为结婚这种事和自己没什么关系,他现在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去搭话,只能无语被夹在中间听她们断定【工藤新一】将要孤独终老。

“不管了,新一,明天跟着我们去速配处走一趟。”同样分化为alpha的毛利兰信心满满说:“多去几次,总能找到一个适合你的Omega的。”

工藤新一想说话,工藤新一欲言又止。

“话说,新一你的信息素……”工藤有希子皱着眉头在空气中捕捉着残余的味道,仔细分辨后无果,试探着问:“是海风?挺清爽……但好像还有点腥味……”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

测试的过程意外的简单,只需注入信息素,然后安心等待结果就好。

……

双方的【助攻】分别对着一张单子瞪大了双眼。

“我的天啊——百分之百的适合?工藤新一/黑羽快斗,你这么古怪的信息素竟然能找到适配率这么高的伴侣?”

“都说过多少遍啦——我不结婚!!!”两人同时回答。

*

黑羽快斗很慌张,他被黑羽千影拉着走在了相亲的大道上,怪盗基德还偏偏逃不出前怪盗淑女的魔爪。

“老妈……”黑羽快斗尝试做最后挣扎。“其实不结婚多好对吧……”

“你是个Omega的事也不好好藏好,现在变成这样要怪谁喽?”黑羽千影回答,还一脸骄傲说:“你看看你老爸当年藏的多好,我发现怪盗基德竟然是个Omega的时候也吓了一跳呢——”

反抗无效。黑羽快斗张张嘴没办法反驳回去,只能在心里默默吐槽着这就是我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Omega白天装B晚上装A的原因……

走进约好的地方,任凭黑羽快斗给自己强大的心理做了多少预警,也俨然是被打击的说不出话来——

传说中和自己适配率百分百的是自家宿敌工藤新一啊!!!!

*

工藤新一满脸不情愿被拉扯着坐在了座位上,满脸不情愿扯了扯胸口的领结。

“表现好点,要是把人Omega吓走了,我们回去可不会放过你。”工藤有希子恶狠狠威胁了几句。

毛利兰搭腔,她也紧张的看着门口,只希望来的Omega不要是什么歪瓜裂枣……

工藤新一只是翻看着政府给的资料,在心底对这个素未谋面的Omega因“劣迹斑斑”的装B事件而被压来结婚生出了几分同情。

门帘被拉开,一双海蓝色的眼睛撞了进来,难掩讶异的看向了工藤新一。

毛利兰想着,对方长得很好看啊。

工藤有希子已经直起身子来,笑着对另一个女士说:“……原来是这个孩子啊……”

工藤新一……工藤新一看着那双有点躲闪的眼睛, 一时有点失神。

你可真惨白天要装B晚上要装A。

*

“这个婚我不结!!!”

“这个婚我结了!!!”

*
基德雷达真是个让人羡慕的好东西。

*

工藤新一拉着黑羽快斗。

就在两人见面的五分钟内,他凭借侦探的职业素养几乎把对方掀了个底儿掉。

……虽然还没有挑明。

看着黑羽快斗被自己气到说不出话来的表情,工藤新一某名觉着谈个恋爱也不错?

另外,黑羽千影和工藤有希子为了撮合她们的儿子也是煞费苦心呢x

“快斗,所以我们……?”

“……不交往,告辞。”

在赌气?

情商为负值的工藤新一一脸疑惑。

*

反正下一次天台交流的时候某日本知名怪盗被某日本知名侦探的信息素吓跑了。

*

工藤新一站在天台,沉默着思索着怪盗基德……或者说黑羽快斗逃跑前的最后一句话。

“!我靠你的信息素为什么是这个味!”

……工藤新一最后得出怪盗能闻出自己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味道的这个结论。

【然而有什么用么?】

*

跑到江古田门口堵人时,毫不意外被嫌弃了。

哦哦,顺便工藤新一也闻到了黑羽快斗因为应激反应释放出的信息素。

欢迎收看工藤变脸秀。

“我靠你的信息素为什么是这个味的!”

黑羽快斗沉默,他看着距离自己五米远的侦探,开始摸不清头脑。

我觉着我信息素基本等于没有味道啊。

*

“要我告诉你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吗?”

黑羽快斗距离工藤新一五米远还不忘拿出蛋糕保身。

“……猜到了。”工藤新一想起了那句来自少年侦探团的“新一哥哥怕鱼。”

面色有点复杂。

*

“那你知道你的信息素?”

反正马甲也被扒了,黑羽快斗翻着半月眼回答:“名侦探,我的消息灵通的很……工藤新一不吃葡萄干。”

……

沉默是今晚的东京大桥【?】

*

所以为什么他们的适配率是百分之百?

*

“我求求你我怪盗基德就算自首也不想再闻到你的信息素味!你快收一收!!!”

“……小偷先生,别在吃饭的时候放信息素行吗?!”

*

“……如果勉强一点的话……鱼腥味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只是不吃葡萄干而已……只有气味的话还好唔?”

*

致前文死不结婚的二位:

        人类的本质是真香。

【???】

*

喂 ,日本政府喊你们结婚。

————————

END

不知不觉入驻LOFTER已经满一个月啦x

祝大家假期快乐!

评论(62)

热度(3262)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