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梦余辉

怪盗就算喜欢上了侦探也没什么大不了吧。
新斗双厨。
盗快远离我谢谢谢谢谢谢——
把新当工具人的也远离我(
不愿再看拆cp言论orz

占合集致歉

我公布个内部消息就不占tag只占合集了。

内容如下图:







思来想去我决定专门发篇文章说明情况。


省的某位鸽子咕咕咕了。

@云魇 ,这位就是这个观影体的第二个主人,让我们期待这只老鸽子什么时候能更新出一章。

……


顺便,为什么我今天会更新二?


我掉了我师傅的都不爱的坑,他告诉我。


你更我就更。


对着一篇一万六一篇一万九的观影体的我:……


照这个趋势看,我怕是要死了。

我可能是这世界混的最惨的催更选手。


评论(80)

热度(112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