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梦余辉

怪盗就算喜欢上了侦探也没什么大不了吧。
新斗双厨。
盗快远离我谢谢谢谢谢谢——
把新当工具人的也远离我(
不愿再看拆cp言论orz

【新快】东京进行时(论坛体一发完)

*游戏设定私设如山*

@若梦余晖(绿了就没得粮吃) 的点梗。

————————

主题贴:求问,到底要怎么抓住怪盗基德?

————

1L【楼主】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好久了——有没有大神前来告诉我啊???我想得到这个男人!

————

2L

现在官方都说了基德大人目前无法通过任何途径获得吧……

————

3L

占楼。

萌新请教要怎么刷出基德大人的相关剧情?要全的,谢谢。

————

4L【楼主】

算了我放弃捕捉基德大人了orz

楼上我作为基德大人的铁粉可以很明确告诉你,除了已经出现的固定章节以外,你在第七章购买一颗【闪耀着夺目光芒的不明钻石】,然后蹲邮箱。

有很大概率会收到一张可爱的预告函ớ ₃ờ

然后就可以解锁隐藏剧情【来自怪盗的挑战】了。

当然,如果你有柯南的话,还可以搞一张很高清的基德侧颜。

————

5L

那个钻石好贵的吧?

————

6L【楼主】

哈哈,不要担心。

钻石没了以后,过几分钟你会发现邮箱躺着新邮件,点开邮件钻石就回来啦。

还附带有一张白色小卡片,上面写着的内容不太一样。

有小柯的话,内容是【美丽的钻石送给有趣的人。】

没有小柯的话,内容是【非常抱歉惊扰你,希望可爱的小姐度过愉快的一天】

————

7L

哈哈哈哈哈柯k实锤。

我还记得怪盗基德与江户川柯南在隐藏关卡相遇时那个隐藏台词。

“侦探不过是跟在艺术家后吹毛求疵的评论家罢了——”

“我对小偷什么的才不感兴趣。”

哈哈哈哈大型真香现场。

————

8L

还有还有,在第二十章新加坡之旅时带上小柯,你也会撞见怪盗基德。

不过是易容成工藤新一样子的x

然后小柯还会失踪一整章。

虽然我们都知道那个黑炭小孩就是我们的小柯。

最后可以收获一张新加坡高处俯瞰夜景图√

————

9L

啊啊!我在第二十三章遇见过基德大人!

————

10L【楼主】

???楼上快说说你的故事,我玩儿了这么久也没在第二十三章遇见过这个男人!

————

11L

同问!

————

12L

啊啊,玩二十三章的时候我选择的人物是江户川柯南,然后因为等级不够就不小心触发了【掉下高楼】的隐藏剧情。

然后我收了一张基德大人驾驶滑翔翼抱着小柯的高清图。

好的不能再好了!

————

13L

……我现在去把我的小柯退化了来的及吗?

————

14L

来不及了来不及了。

好像只有小柯才能触发这个隐藏剧情。

————

15L

还有还有,我打双人副本的时候点错了,只上场了小柯一人。

我以为我要完还浪费一次副本机会的时候基德大人出现在我屏幕上很优雅的举玫瑰说“你的旅途看上去很危险,请让在下加入你的队伍来保护可爱的小姐。”

好的我死了我躺平了。

————

16L

.楼上你刷的哪个副本我也要搞!

————

17L

名字是江古田之旅的那个副本。

————

18L

哇!!真的有!!【原地转圈尖叫】

为什么怪盗基德不可捕捉啊啊啊啊啊啊!!!

————

19L

说起不可捕捉,我都有点想让小柯进化成大新了。

可惜官方没有给剧情orz

————

20L

哈哈哈,新一实惨。

第一章多逛逛警视厅或者帝丹高中会有很大概率碰到然后就可以捕捉x

然后第二章就失踪了,打开门会捡到一个浑身湿透的小柯。

————

21L

大家都是主要升级小柯的吗?

只有我第一章跑到江古田捉黑羽快斗去了?

————

22L

哈哈你不是一个人x

不过斗子后期也可以抓,洗衣机只在第一章出现。

————

23L

有没有姐妹跟着我吃柯快?新快也行。

我在第九章去甜品店的时候意外碰到了黑羽快斗就成功诱捕了。

放到家的时候斗子的隐藏台词是“喂喂,为什么这里会有侦探啊?”

小柯的隐藏台词是“你带回来一个很有趣的人哦?”

这一对太真了呜呜呜。

————

24L

啊……我还是吃柯k,宿敌组磕的很上头。

众所周知,斗子在江古田,甜品店,游乐场的出现概率最高。

在警视厅,帝丹,关西的出现率为零也不知道为什么ớ ₃ờ

————

25L

哈哈还是在甜品店的斗子最好抓。

抓别的人都需要准备好麻袋电击枪麻醉表【bushi】

抓斗子只需要购买一个巧克力蛋糕放安眠药。

我太好了我好到得道飞升。

————

26L

哈哈哈哈楼上你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

27L

对啊对啊我们多正经一个游戏被你说的作奸犯科。

————

28L

啊啊,我第一章没抓到洗衣机,然后没办法弄小柯。

哭泣……

————

29L

别方别方,小柯有大概率出现在命案现场。

去第四章的警视厅,你可以撞到他,然后就可以捕捉啦。

————

30L

感谢你我太爱你了!!我嫌弃服部黑炭好久了!!

————

31L

哈哈哈哈服部黑炭没有人权。

大部分都会开局在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两个人中随机抓一个。

只有很少的人会千里迢迢跑去关西抓服部黑炭啊。

————

32L

去抓白马少爷的人也不少吧?

————

33L

反正江古田那边我除了小泉红子不敢碰以外其他全员都抓到手啦。

————

34L

敢抓小泉红子的都是狠人。小泉红子那个隐藏关卡【来自红魔女的诅咒】太难了,目前只有带着斗子才能通关。

带的其他人会被全灭。

————

35L

不不,带上小柯也可以过关。

不过还是斗子和小柯一起上比较安全。

————

36L

你们都看新副本了吗?我现在有点慌张。

————

37L【楼主】

刚刚通关,怎么了?

————

38L

我作为一个伪欧皇同时捕捉了斗子和小柯。

过关后回到房间我触发了一段隐藏剧情!

小柯:“你果然就是他。”

斗子:“什么他啊他的,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

39L

永远追不上小柯脑子的哭了……

所以这两小只到底在说什么啊我好难——

————

40L

不明所以。我刚才也通关了,可惜没有斗子的我没办法触发隐藏剧情。

————

41L

你们快看升级!!

小柯终于可以进化成洗衣机了!!!

————

42L

怎么开的为什么??!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剧情???!

——

43L

不明白啊不知道!

总之我要把小柯升级成大新!!!

————

44L

官方今天搞事情啊?连续更新三章剧情。

————

45L【楼主】

我好了我死了我死了又活。

————

46L

?刚刚打完更新第二章的迷茫。

不过基德大人又出现了,这次带来了解药。

我好像明白为什么官方会打开小柯的进化通道了。

————

47L【楼主】

我激动是因为我终于搞到了怪盗基德啊我太高兴了我要赚钱让他一夜满级!

————

48L

??我的天?原来如此。

————

49L

你们闯关都好快啊!

————

50L

原来斗子就是基德大人啊!!!我好了我死了又活。

————

51L

原来进化通道把斗子的进化也开了。

awsl

————

52L

我终于可以把新快凑一对了我太好了!

————

53L

我直接氪金把我的斗子进化成了怪盗基德。

我太难了我要吃土了。委屈巴巴。

————

54L

从今以后新快新k柯快柯k是一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

55L

哈哈哈哈我刚刚把斗子进化成了怪盗基德。

原来是有隐藏台词的!

快斗:怪盗就算喜欢上侦探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新一:只有我才是你唯一的对手。

新快女孩卑微呐喊。

————

56L

麻麻问我为什么哭着看屏幕。

————

57L

新快szd我吃定这对了我马上就去抓一只斗子进化怪盗基德。

————

58L

哈哈哈哈,游戏现场一片混乱,刚才我看到甜品店是爆满的。

————

59L

哈哈哈哈哈早就抓到斗子的无所畏惧。

————

60L【楼主】

既然已经达成了我开帖子的目的,我就封楼免得被举报刷屏了?

————

61L

好。

——————————

已删帖

——————————



我自己点梗我自己没有毛病啊?【理直气壮】

评论(53)

热度(2213)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